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
通通幫您規畫好
搬家公司您還敢使用滿是變種細菌的電話通話嗎
請定期電話清潔消毒,

首頁  •  futurestar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北市平價屋淘寶 瞄準5地段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6-23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8757534116.html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基於負擔房價考量,許多首購族不得不往市郊區找房,不過新人購屋,其實不必捨近求遠,在台北市精華區,依然有機會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平價路段進住,像是吳興街、汀洲路二段、八德路四段、延平北路三段、大龍街等,與區域行情至少有一成至三成以上價差,首購族都可多留意。


吳興街、汀洲路二段、八德路四段、延平北路三段、大龍街 與區域行情價差最高達3成。(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北市精華區房價高不可攀,首購族較難跨入,但事實上,台北市仍有許多精華區的平價路段,讓首購族也能在北市一圓購屋夢。據有巢氏房屋統計,信義、中正、松 山、大同區等四區均有平價路段可供首購族挑選,像是中正區的汀洲路2段與周邊行情價差達35.9%,都是首購族可進場布局的地區。


有巢氏房屋副總經理劉炳耀表示,中正區以汀洲路二段為主的古亭生活圈周邊,因區域內多為舊式公寓,路段每坪平均房價約50.3萬元,相對中正區平均每坪 78.5萬元,每坪少了28.2萬元,等於價格便宜了35.9%;加上步行到古亭站僅約5至10分鐘,且鄰近自強、古亭兩市場,生活採買機能方便,周邊又 有學校,市首購族和新婚夫妻購屋可選擇的不錯區域。


另一個平價路段區則落在台北市高價區域信義區,目前區域每坪平均成交價在79.1萬元,不過,仍有平價路段像是吳興街、莊敬路的北醫生活圈可考慮。目前該區域周邊路段每坪成交均價約55.7萬元,相較行政區的行情,每坪價差約23.4萬元的空間,價差幅度達29.6%。


劉炳耀表示,該生活圈附近有小吃、診所及市場,生活機能便利,成夜貓族最愛;不過吳興街末段部分路段的巷道較狹窄,生活機能相對較不足,房價自然較平價,若購屋族可接受居住環境,就有機會入住信義區。


另外,北市松山區以八德路四段為主的饒河商圈一帶,也是相對區域內價格較實惠區塊。目前該區塊每坪均價為55.4萬元,相較松山區平均房價行情每坪75.2萬元少了19.8萬元,也就是房價相對便宜26.3%。


劉炳耀指出,松山區饒河商圈區域生活條件完備,但由於小吃攤密集、逛街人潮較多,相對的衛生及噪音問題較多,住居品質上會稍打折扣,不過,因區域地段不錯,加上又有松山車站商圈連結,現階段房價仍平穩,首購族可考慮。


而大同區大龍街生活圈的平價路段,則以延平北路三段、重慶北路三段、大龍街為主,由於該區域多老舊公寓,因此目前每坪成交均價約在48.7萬元左右,較區域每坪房價55.9萬元低了12.9%,房價相對便宜。


劉炳耀指出,該區距離大橋頭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以內,加上有延三夜市方便採買,還有大橋國小、大同國小、民權國中等學校在周邊,機能相當便利,有利首購族進場買房的區域之一。


劉炳耀表示,首購族或是新婚夫妻因為經濟條件限制,因此可選擇的產品較容易受到限制,不過,若希望住在離工作較近的交通便利市區,可以先考慮接受機能方便的平價路段,但仍須提醒首購族,平價路段多有住家老舊或生活環境複雜等情況,因此要注意夜歸時步行回家路程的安全性。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招牌
    戶內外大小看板、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平面設計印刷,豐富經驗,值得託付!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 1 樓住戶:吳士弘
    發表時間:2014-02-04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