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搬家公司,報價實在
24H全省搬遷服務,免費估價。
清潔公司油漆專家20多年老經驗,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免費估價

首頁  •  futurestar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蛋價〞跌破了? 板橋竟跌至30萬/坪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8-15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21381338165.html


 


好房News記者胡藝萱/綜合報導


屋主看壞房市,想乘著還有利時拋售,獲利了結?因為經濟不景氣,加上政府一直在打房,造成許多指標社區的成交價格出現破盤價。根據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顯示,新北市「巨蛋」今(2013)年4到5月成交4筆,每坪僅約30萬元。


板橋「巨蛋」受到「新巨蛋」的影響,銷售停緩。(擷取自Google Map)



「巨蛋」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它的規格規劃是1到4房。在2003年時,每坪開價是17~19.5萬,因為可見河景,室內又是挑高設計,吸引了許多投資客,有客人甚至一口氣買下10戶。在地仲介表示,該社區目前每坪開價40到45萬元,部分屋主開價高達60萬元。


但受到「新巨蛋」拋售潮的影響,「巨蛋」的銷售減緩。房市觀測站版主Sway提到,因「新巨蛋」和「巨蛋」是相似物件,在6月「新巨蛋」受到奢侈稅影響,引發拋售潮。因此,「巨蛋」的潛在買方轉為觀望,銷售減緩。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也說,在房市景氣較敏感的時候,戶數多的社區,社區房價就會先反應。當出現1坪30萬元時,後續的買方就會想以此議價,造成售屋屋主的壓力。





  • 贊助網站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Apartment油漆工程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專業油漆諮詢,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免費勘查!

  • 1 樓住戶:孫淑玲
    發表時間:2014-02-04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www.buildings.com.tw/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