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屋頂隔熱材料
屋頂防水隔熱、建築隔熱、屋頂工程
拆除工程壁紙壁紙樣式最多,提供壁紙客製化服務
壁紙上千種壁紙歡迎您的洽詢

首頁  •  futurestar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全世界有錢人如何投資

房東:陳老闆
發表時間:2013-08-29


2013年萊坊(Knight Frank)《財富報告》指出,隨著越來越多的高資產淨值人士加入房地產投資,住宅物業的全球吸引力仍有增無減。在全世界城市調研中,紐約克服其他城市激烈競爭,穩居首位,是全球財富分配最重要、超級富豪最重視的地方。



萊坊是世界領先的獨立房地產諮詢公司,擁有110多年的經驗,全球有244家辦公室和7,067名員工。服務主要集中在世界最優質的住宅和商業房地產市場。


投資房地產大勢所趨


二零一二年全球重點城市的豪宅需求沒有減弱的跡象。全球經濟的不穩定性讓這些豪宅成為了全世界富人心中的財富避風港。去年,高資產淨值人士的主要居所和第二居所佔其總資產淨值的平均比例略微高於25%。

  

將財富藏於有形資產似乎已是大勢所趨。2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客戶將在二零一三年進一步豐富其住宅投資組合,而在二零一二年僅有19%的受訪者作此表示。當然,亞洲人更有購買房產的傳統,34%的亞洲地區受訪者表示他們的客戶有可能在未來十二個月內購買新物業,而在歐洲和美國,這一數字為17%。


富人選擇哪裡的房地產


調查顯示,富人們最為重視的是一種擁有開放、國際化環境以及對人身和財產安全的一種生活方式。

  

第二重要的考慮因素是其作為長期資本避風港的潛力。因此像紐約和倫敦這樣經受過經濟危機的考驗,且在生活方面具有更多優勢的城市,將在世界財富的轉移過程中獲益。

  

其次,由於高端購房者對子女教育重視程度的不斷提高(85%的亞洲客戶和81%的拉美客戶可能將子女送到海外大學讀書),所以名牌大學聚集城市的房地產市場無疑將繼續受到歡迎。


選擇什麼樣的房地產


總體而言,近50%的高資產淨值人士的第二住宅為聯排別墅或公寓,另外20%的富人擁有海濱住宅,10%的人擁有滑雪勝地的住宅。

  

城市房地產仍然是高端人士的最愛,在全球範圍內,預計今年約有43%的客戶更希望進一步購買城市房產。這一趨勢將由中東和非洲(67%),以及俄羅斯和獨聯體國家(50%)的客戶引領。海濱物業和鄉村/體育地產分別以20%和15%居二、三位。農場、葡萄園和滑雪物業排在其後。

  

從今年態度調查的反饋中可以清楚看出,富人對於購買高端房產的慾望需求依舊強烈,而且短期內看來並無減弱可能。

  

調查結果代表了約15,000名高資產淨值人士(根據萊坊報告,高資產淨值人士是指個人財富在3,000萬美元以上的人士)的觀點,他們的人均資產值為 6,500萬美元,資產總額高達近1萬億美元。當然,這些人多數可以調動更多的資金,影響力遠不止1萬億美元。


對商業地產興趣更加濃厚


隨著全球經濟的系統風險開始減弱,3A級政府債券和銀行存款的低收益將不能滿足越來越多私人投資者的需求。

  

根據《財富報告》,在國際商業中心城市中,與當地政府十年期債券收益率相比,優質寫字樓收益要高200個基點,在某些情況下甚至高出300個基點。如果國債收益率低於通脹率,那麼投資國債實際是虧損的。

  

萊坊國際投資及資本市場部董事Jeremy Waters稱,機構投資者已先行一步,「大型主權財富基金在過去幾年一直積極參與物業投資。全球私募股票基金在二零一二年也明顯更為活躍。」

  

《財富報告》的調查證實,高資產淨值人士對商業地產的興趣愈加濃厚。在世界範圍內,25%的受訪者稱其客戶計劃今年加大該領域投資,根據此調查,投資增幅最高的地區為:中東及非洲(52%)、澳大拉西亞(33%)、北美(33%)、俄羅斯及獨聯體(33%)。

  

雖然2012年全球物業投資總額僅為4,030億美元,同比下降7%,但是2013年投資者情緒樂觀,有助於穩定全球物業投資。2013上半年,市場情況仍不容樂觀,但是北美和亞洲復甦勢頭強勁,應能抵消歐洲投資活動的頹勢。萊坊預測,隨著經濟復甦不斷蔓延,全球物業投資將在2014年增長8%至4,340億美元。


城市調研紐約排名第一


在《財富報告》的年度全球城市調研中,紐約擊敗夙敵倫敦和多個實力強大的東方城市穩居榜首。調研的目標是評估全球主要城市的投資機會及其對商界領導人和決策人的影響。

  

調研主要考慮四個方面:經濟活動、政治權力、生活品質,以及知識和影響力。

  

紐約經濟活動以及知識和影響力方面的實力特別強大(作為全球最富裕經濟體的財富和金融中心,對經濟活動無疑是頗有裨益的),其中美國的傳媒公司起了很大的推動作用。實際上,經濟活動和綜合排名之間有密切的關係,紐約、倫敦、巴黎和東京的經濟活動和綜合排名均排名前四位。

  

另外,紐約將繼續獲益於其現有的基礎設施,在開放社會中的貿易、透明的管理方式、和作為資產避險地和知識中心的優越條件以及在科技和旅遊方面的資源。

  

「紐約市價格最高的住宅集中在上城,位於或靠近中央公園,」道格拉斯·艾利曼(Douglas Elliman)公司的董事長Howard Lorber說,「紐約的情況好的令人驚訝——沒有什麼區域是不宜居住的。目前,部分最有價值的住宅房地產在市中心:從切爾西(Chelsea)和高線公園(High Line)到SoHo、格林威治村(The Village)、西村(West Village)、翠貝卡(Tribeca)和金融區(Financial District)。"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1 樓住戶:小公主
    發表時間:2014-02-04

    找房屋到J2H房地產我就蠻推薦的~


    但我會選擇沒仲介的~你可以先參考房子裡格局~


    是否有相關的房屋資訊~其實這樣可以省下一筆仲介費~


    不然仲介費都要服務費~這樣太傷荷包了~


    J2H房地產網址 http://www.j2h.com.tw/house/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